close

今天和翁姊、巫婆、點點、曾繁和麵包去吃麥當勞,
真的是太好玩囉~~。首先一開始我們從公車上就很吵了,大家還故意裝做不認識我,
(奇怪,我明明超級有親和力的。),終於經過千山萬水(或是5站公車站牌)後,
我們到了哈啦的麥當勞了。
說實在的,雖然在東小對面就有「肯德基」了,但是我還是無法接受肯德基的薯條,
沒啥味道,所以我們才大老遠的跑到麥當勞去。
到了麥當勞裡面了,工讀生還是跟平常一樣手忙腳亂,真是辛苦。
我點了三號餐,可樂薯條加大;翁姊是一號餐,可樂薯條加大,
巫婆是三號餐,可樂薯條不加大;點點是三號餐,可樂薯條加大;
曾繁是三號餐,可樂薯條加大,麵包是單點,我忘記是啥了。
我們到的時候是吃飯時間,所以人很多,已經沒有位子了,
除了.....,
除了兒童遊樂區裡面的一張小桌子........,我們跑到兒童區裡面,享用著我們美味的晚餐,
還有美妙的配樂呢:一群天真爛漫可愛活潑的小孩子鬼吼鬼叫,真是人間享受阿。
我想這時從旁邊看,就像看到一群都已經老大不小的人在裝年輕的感覺吧。
接下來我們就天南地北的聊阿聊,真不懂大家為什麼那麼喜歡我的機械舞、小兒麻痺,
真的很好笑嗎?
然後大家差不多都吃完後,曾繁突然開始把一些奇奇怪怪的東西加在一起,
提議猜拳輸的要吃下去(真是狠毒的女人)。
第一把我們只加了一點點的胡椒、番茄醬、曾繁和巫婆的可樂、糖醋醬,配上薯條,
由點點小姐獲得我們第一次比賽的薯條。
第二把我們比較很一點了,我們加了一包胡椒、一包番茄醬、曾繁和巫婆的可樂、我的紅茶、翁姊的雪碧、和一大坨的糖醋醬,在配上一塊雞塊。
這場的是麵包獲得雞塊,由麵包吃下去。
這時麵包就突然說:「還滿好吃的,妳們蕃茄醬加太多了。」我的天呀@@。
第三把我們的作法差不多跟第二把一樣,只是這次又變回薯條了,
這是的出拳超級妙的,我出拳的時候我看到了五隻出布的手,這時大家就在找啦,怎麼會有一個特別的勒,
哇塞!哇塞!哇塞!恭喜點點小姐的拳頭獲得一根薯條。
第四把,我的戰鬥力已經全開了,因為前三次都沒有輪到我,所以我決定玩大一點的,
首先,我們先把「兩根」薯條放再剛剛遺留下來的胡椒粉上,接下來打開一包番茄醬把它血淋淋的淋上去,在拿糖醋醬蓋上去一層,胡椒粉兩包,用我的紅茶洗一洗薯條,曾繁、巫婆和點點的可樂,翁姊的雪碧,洗完薯條之後,我們用翁姊的可樂(不是嘴巴碰到的那一端),來攪拌攪拌,攪拌完後,在蓋上一層蕃茄醬,加上兩包的胡椒粉,成功了!
我們精心的食物做成了,我把它叫做:「薯條加蕃茄糖醋胡椒粉可樂紅茶雪碧」。
這次當我們猜完拳後,大家突然超級興奮的,麵包又瞬間都了一根薯條,點點努力胡椒粉,翁姊努力的攪拌,巫婆負責水果茶,曾繁用糖醋醬。
哈哈!原本只有兩層的「薯條加蕃茄糖醋胡椒粉可樂紅茶雪碧」,現在變成了三層了。
哈哈,我就是那個倒楣鬼.............
一開始我先拿起一根,我感覺到一總酸味、甜味、鹹味、辣味同時進入我的口中。
好,這一根還可以接受。
這次我冒險直接拿兩根。
銬!
為什麼這一次不止四味,還有第五味,胡椒粉在我口中攪阿攪,咬一口就可以感覺出他的顆粒在我嘴巴裡面跳舞。
到今天我才了解到,我想吃沙子感覺就跟這個差不多,一粒一粒的的東西在嘴巴飛舞還在唱歌:「啦啦啦,酸的、辣的、鹹的、甜的,啦啦啦~~」。
噁~~~~~~~
太噁心了啦。
接下來玩到一半,這四個女的用尿遁法跑走了,只剩我和麵包,我就說我要去廁所。
我只能說麵包的心機很重,明明就有個小妹妹在看他把胡椒粉放到我的紅茶裡面
他竟然還是照放不誤,真是個壞哥哥、壞示範。
等到那四個女人回來,我的命運更悲慘了,我們把所有吃剩的醬料,全部都加在兩個薯條上,
然後這次我們是比猜營的吃。
該死,我贏了啦~~~~~~~~~~~~~~。
可惡的曾繁、巫婆、翁姊都沒輸~~~恨阿。

最後:我拉肚子了............。
我會報仇的!
我不甘心啦(泣)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05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