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發班刊了,這是我們第二本班刊,
也是最後的一本。
這是班刊的封面,由炒飯繪制。


而且這次的目錄超級讓我驕傲的
注意到了嗎?有一項全部都是我做的!
(雖然只有一頁......。)
目錄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1.純純的愛---導師
2.七一五封神榜
3.我的麻辣鮮師---靜根等21位同學
4.心情寫作大公開--全體同學
5.相片回憶--『我』

這裡有一段文字是給我們班看的,所以省略。

封面設計--炒飯
活動照片剪輯--『我』


下面這是我在班刊裡面其中的一篇文章。
我最難忘的一幅畫
        八月八日的父親節,到底要送什麼給爸爸呢?買錢包,太貴;買刮鬍刀,太無趣;買酒,對身體不好,我何不畫幅圖呢! 
        又因為我不是一個有藝術天分的人,所以揣摩些許後,決定要用最簡單又最明顯的方式來表達。那幅圖畫紙有很少的線條,我以簡單的方式先畫出一個類似御飯糰的形狀後,上方畫上海台,為它塗上一雙天真無邪的眼神,一道仁慈和藹的微笑,再嘴上抹上一撮魅力十足的小鬍子,在替他叼起一根有威嚴的煙斗。為了增加動態感,我在煙斗噴煙的地方及上方加了些煙,最後下方請我會用海報字體的姐姐上了-父親節快樂的中英文字。
         後來畫到了我爸爸的手上,他不僅高興,還快要飛起來似的,他感動兒子是一位懂得感恩的人,要向別人說謝謝。他最後甚至把畫貼在他上班的地方,讓他每天都可以看見。 
        這件事不僅讓我知道感恩,也讓我知道,一件禮物不是重於他的錢,而是重於送出時的心意,我想『千里送鵝毛』正是如此了。

感想:
一定是因為音樂的關係,邊看班刊班聽潘王子的《鳳凰花開的路口》
我竟然有種鼻酸的感覺,尤其看到有些人的文章。
人相處久了,就會有感情吧。

回到另一部分,這次拿到班刊,超級開心的,耶~~~
而且這次班刊的內容,很明顯的比上次的《9715之達文稀密碼》要多很多。

這本書,列為珍貴收藏品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05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