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久沒被點名了
來寫問卷

1. 傳給10個人
2. 其中一個要打點你的人
3. 被點到一定要寫嘿 
如果無法複製問卷案這

人名

壹_ 鴨子
貳_ 憨孫
參_ 曾繁
肆_ 點點
伍_ 阿傑
陸_ 雨千
柒_    阿珊
捌_    林薇
玖_    君咩
拾_    家妤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     
角色

壹_    我孫子的女兒(是叫鄒子嗎...?)
貳_ 孫子
參_ 好朋友
肆_ 好朋友
伍_ 上輩子就認識的朋友
陸_ 好朋友
柒_ 學妹(很奇怪的機會認識的...)
捌_ 好朋友
玖_ 好朋友
拾_ 學妹(同柒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外表

(這個不會有人覺得我評的狠毒吧....)

壹_  太高
貳_  太矮囉
參_  同貳
肆_  同參
伍_  最近有減肥,戴眼鏡
陸_  太安靜@@(這算外面嗎....)
柒_  太HIGH(這算外面嗎....)
捌_  同肆
玖_  同肆
拾_    太安靜@@(這算外面嗎....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

戀情

壹_  不知道
貳_  不知道
參_ 不知道
肆_  不知道
伍_  不知道
陸_  不知道
柒_  不知道
捌_  不知道
玖_  不知道
拾_     不知道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個人評語:這個問卷還滿少的,感覺沒有問卷的感覺....
反正我也只是打打,我覺得被我點名的人也不會看到問卷.....
(真悲慘....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05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