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>春天討厭夏天,因為冬天遺忘了他


*河畔*
『沒關係,這種事情不用在意。對了!我買了個風箏,我們來玩吧!』
我一路上都跟著他們,我躲在遠處,不敢靠近他們。
我是史皮,在溫特兒給了我那破碎人心的拍掌後,我沒有去追鳳。
我反而一直跟著他們兩個….但心早已碎掉….
【什麼?!】溫特兒他不敢置信
『我說,我們來玩風箏吧!』桑恩來了不到1年,我已經陪了她5年了,她卻從沒發現我的感情。
*街道上*
他們玩完後,看起來是要回家。
我還是在他們的遠處看著他們,直到......
『溫特兒!!不要撿阿!』
<溫特兒!!不要阿!!>
其實當桑恩喊出時,我也喊出來了,但是沒有人發現我的存在….
我早已被忽略了。
我也想衝出去救她,但桑恩已經倒在地上了…..
我看到那一幕…我感覺五味雜成。我最好的朋友被車子撞了…..我最心愛的女人抱著我最好的朋友痛哭……。我的臉怎麼有東西?是眼淚嗎?
*醫院*
我跟著他們到了醫院……我到底是要笑還是要哭?誰能跟我說阿……?
「妳的兒子有百分之80的機率成為植物人,只剩百分之20的機率醫好。」
什麼?這個醫生一定是蒙古大夫,這種話我才不相信。
【怎麼可能阿,不要開玩笑了,只是一個車禍而以阿!】
溫特兒的聲音響遍了醫院,我看到她的淚水....。
因為我距離他們太遠,所以我沒有聽到她們的對話。
但他們走進了病房...我也跟去了......
*W-520病房內*
【是誰?】我看到她及桑恩的媽媽擦拭著自己的臉…..
<是我,史皮。>
【你來做什麼?!你為什麼沒有去追鳳】又是鳳,在我的眼裡根本沒有她阿!你為什麼老是提到她。
<我……我是來探病的。>
【探病.....】溫特兒他不再理我,她繼續的看著桑恩。
我往前走,走到了桑恩旁...
<他是誰?>我說出口後也感覺到自己的愚蠢,竟然在這種時候問這個問題。
溫特兒沒有理我...她還是哭泣著。
有一段時間,我們三個人都沒有說話....看著桑恩的屍...身體。
我開始討厭自己了,看到桑恩變成這樣,我竟然完全沒有一點悲傷。
反到有一些喜悅....我怎麼會有這種想法...
「對不起,探病時間已經過了,請妳們出去。」護士突然出現叫我們出去....探病時間已經結束了?那麼晚了。
【我....我不要離開桑恩....】溫特兒抱著桑恩痛哭....
「孩子...不要任性了....這樣可是會妨礙到小恩的治療..」桑恩的媽媽強忍著眼淚說著.....我的眼淚也落下了,但是我是為了溫特兒而哭,而不是桑恩。
<溫特兒.....該出去了...>她看了我一眼...終於決定出去了....
如果我現在去安慰溫特兒,她一定會注意到我....


by 老鼠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05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