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---遊戲規則---
_______被點名的人填完問卷後,想出一個題目,點名八個好友,不回傳
(去死~老子不想害人= =~想填自己填)



=1=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______:)

   阿珊

=2=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______
    
  老鼠~原因不想說= =(其實是要打蟋蟀~因為人如其名) 

=3=愛或不愛貓的程度______

   還好啦~(什麼鳥問題?!我要翻桌= =)

=4=現在喜歡的人(?)快去告白逼______

   我愛上我自己了要怎麼告白?喔~我嫁我給我吧@@(自戀又犯了)

=5=願意為你喜歡的人受到怎樣的痛苦______

   看愛多深囉~(希望不要太深)

=6=會不會覺得長大或成熟是一種壓力______

   會~(改天我也要自己寫很機車的問卷)

=7=你做事會不會都為大家著想呢______

   哦~就是要看付出的報酬比率了~如果我付出了*︿︿#$&uy%︿#*︿@*(請自行翻譯)

=8=喜歡冷還是熱______
    
   溫(至少我回答了)

=9=朋友的定義是______

   你知道~這種東西無法定義~知道就是= =(我回答的好巧妙喔)
        
=10=你現最想做的事情______

   恩~好多喔~但是這是秘密~不過還是打出來好了~*&(*#%&y$rt@$%(自行翻譯= =)

=11=如果現在可以去一個地方,你想去哪______

    天堂。

=12=想和喜歡的人去哪裡約會______

    我家床上

=13=為什麼人總愛把錯推給別人(?)為什麼人總是看不到別人的付出
     
    乾我屁事~俗話說:「多做多錯~少做少錯~不做不錯」這句要銘記在心阿!!!

=14=吃不吃回頭草______
   
    請問這是譬喻還是借代?又或是你罵我是頭牛= =*

=15=青椒或是茄子,選一種______
   
    我喜歡吃荷包蛋

=16=想住在哪個星球(?)為什麼______

    地球~住的好端端的幹麼移民~移民感覺很類~要辦一大堆東西~(話又說回來~我沒移過民)

=17=為什麼明明喜歡一個人,在他面前卻要裝出無所謂的樣子______
      
    阿~一定要那麼花癡讓全世界都知道喔~奇怪~

=18=覺得現在過的是怎樣的生活(?)享受它嗎______

    監獄= =如果監獄沒有牆我還滿享受的說

=19=敞篷車(,)小轎車(,)休旅車(,)選一枚______
       
    敞篷車~感覺不會暈車(但是我怕下雨)

=20=喜歡唱歌嗎______
      
    滿愛的~但是別人不准我唱~

=21=早餐都吃中式還是西式______
       
    看早餐店賣中式還西式~話又說回來~我比較喜歡看迪士尼頻道(中視 華視 民視不常看)

=22=讀哪個幼稚園(,)國小(,)國中(,)高中(,)大學______
     
    書樂幼稚園 金龍國小 東湖國中 去你的高中 機掰大學(= =)

=23=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(,)選一枚______
  
    當然是想做的事情啦~但是就學校經來講我應該選該做的事~但是就我來講~我應該選想做的事= =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牽扯的東西太多太複雜~小弟我不想打出來(這句廢話好多)      

=24=黃昏與早晨(,)選一個______

    為甚麼遺忘了夜晚~他做錯什麼了?他只是比較黑~你們就忘記他~太過分了!!(黃昏)

=25=如果有一天(,)一個平常跟你不熟的人跟你告白你會______
        
    看他的長相囉

=26=不熟的人打電話來要求了一個麻煩的問題(,)你會怎麼拒絕______

    你誰阿?怎麼知道我電話~不要亂打好不好

=27=如果全世界的麥當勞都倒了(,)怎麼辦______
  
    去你的~你就那麼討厭麥當勞~我不要又貴薯條又難吃的肯得基

=28=有沒有一件事情讓你想回到從前(,)那一件,什麼時候發生的
    
    我記得︿*%︿&#$@$*#%&@%*(*-*/+︿&%︿@#(自行翻譯)

=29=當下的你覺得幸福鴨______

    或許吧= =

=30=會為了實現某一個理想而休學嗎______
                 
    我哪知道
      
=31=最喜歡的一款電腦遊戲______

    阿災= =

=32=下輩子想當男孩還是女孩______
 
    這是下輩子的事情~不用這輩子決定

=33=我點了你會不會不爽______
   
    我說不爽有獎品嗎?

=34= BL GL SM(,)喜歡哪一種(,)為什麼______
      
    當我的秘密= =
    
=35=我想吃香蕉好不好(?)你想吃嗎(?)還是你想玩香蕉皮(?)
 
    怎覺得有點帶顏色= =
         
=36=睡覺和玩電腦(,)選一枚______
          
    邊玩邊睡

=37=麵和飯(,)選一枚______
      
    看是什麼麵什麼飯~我喜歡泡麵 或炒飯   

=38=有困擾的事情嗎(?)是什麼呢______
       
    秘密

=39=要怎麼跟不熟的人混熟______
    
    黑~美眉(小弟)~今天過的怎樣   

=40=如何培養勇氣______
       
    到學校的講台面對全校說話................

=41=看到螞蟻(,)你會對它做什麼______
    
    把他彈走= =

=42=如果有一隻蟑螂爬到你最珍愛的東西上時(,)你會______
       
    糙!你不想活了!

=43=想變性嗎(?)為什麼______
    
    聽說女生大姨媽很痛

=44=現在最大的願望是什麼______
    
    打完問卷

=45=捷運塞車或爆胎了怎麼辦______
        
    捷運有輪胎?

=46=「夕陽依舊那麼美麗(,)明天還是好天氣」這是哪個卡通的片尾曲

    我們這一家~(去你的問卷= =*)    

=47=對傳給你問卷的人有什麼印象______

    錢~飛 

=48=對一夜情有何感覺______

    沒嘗過  

=49=聯合起來打發起這份問卷的人(,)如何(?)______
    
    超級讚的~(不過我也要自己創一個的說)

=50=你快樂嗎______
     
    有時候

=51=哪裡帥哥最多______

    我哪知道
                 
=52=當眾挖鼻屎跟放響屁(,)那個比較不雅______
     
    挖鼻屎(響屁可以推卸給別人)

=53=如果你暗戀很久的人想跟你發生一夜情(,)同意嗎______
          
    看時機
 
=54=你通常是聆聽者還是觀眾______
    
    我是說話者= =
     
=55=喜歡一個人的定義是什麼(?)如何知道自己是否喜歡上一個人了

    後~這種問題是沒答案低~小弟弟(小妹妹?)
      
=56=如果你最要好的朋友搶走你的情人(,)你的反應是______

    去你媽的

=57=我愛你 你會怎麼辦______

    你想出這種問卷~我們不配

=58=如果男/女朋友忘記妳/你的生日 你會______

    沒關係~大家一起忘記
  
=59=如果你發現你快要死了(,)你會做什麼______

    把該做想做都做完~還有聽某科老師上課

=60=單身和雙身哪枚好______
          
    雙身是什麼?結婚嗎?我要當單身貴族

=61=這麼晚了還不睡(,)在幹麻______

    打你的問卷

=62=所謂GUNPISO是什麼意思______
   
    你知道嗎?

=63=你喜歡什麼動物鴨______
          
    我喜歡老鼠~和小狗狗~
 
=64=你/妳們回答到現在會不會累阿(,)哈XD______

    我的腰  

=65=最後,選擇接力的仈枚妞:)______oh my god

    我不喜歡造孽(雖然每天都在嚇人...........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05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