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回想起昨天~
那時我手上拿著該死寒假作業要看的書<<腦內乾坤>>
又難又多~不過這不是重點~
重點是重點是我在床部上看書~
我看書的時候習慣把眼鏡拿掉~我就把他在床的一旁
也因為書的內容很難~就會有點想睡覺
以防自己睡著的最簡單方法是滾來滾去
滾來滾去~越滾越好玩的說~~
恩?怪怪~會甚我軟軟可愛的床部突然變硬起來了?
摸一摸~抓一抓(怪怪的動詞..........)
oh my god
眼鏡先生你不能死阿~
你死了我要怎麼辦~回來阿
好吧~其實他這時候根本還沒死(不快一點死一死喔~)
是到了今天~我去調眼鏡~
原本我已經認為店員他修好眼鏡了~
當那個店員拿給我眼鏡那剎那=口=
眼鏡.................
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鏡片掉了= =
因為他那根鏡框斷了啦~~~
買不到一年啦~~~~

後記:
最後老闆免費給我一個新鏡框~本來想換別的style~但是好像太厚臉皮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05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