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嗯~其實最近也沒發生什麼事情拉= =
只是沒有什麼事情發生~所以無聊打了一篇喔~
今天是補習班開課的日子ㄒㄒ
哀~要到補習班去了~
好熱喔~而且一次還要4個小時= ="
算了算了= =
只有暑假吧~~~努力接受~~~~
不!!我不接受拉!!!
不!你要接受[內心交戰中= ="為了讀者的方便~我們剪掉這一段
嗯~講到哪啦?[剛回過神當中=口=]
OKOK~總而言之~我以後星期二ˋ四ˋ五的五點到9點多以後~我都不會在家喔
不要想我~[誰會想妳阿~眾歐]
翁依翁依翁依[還好救護車還有良心]
嗯?爲什麼上面寫的是精神病院阿?
放我出去阿=口=[嗯~大概有一陣子看不到我了= ="]
P.S最近站長沒有什麼無聊的事情喔~所以無聊傳沒有繼續出到(第十ㄧ回)~
請各位期待我的讀者慢慢的等待喔[誰會期待那種東西阿= ="]
{完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30509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